close

擠眉弄眼

 

我對待朋友有好個性,所以我值得擁有好朋友~

而男孩子大而化之的個性能讓我感到輕鬆,相較女孩的心思細膩又脆弱我更樂於和不拘小節的男孩相處

對我投注關心和友好讓我備感溫暖只是難遇見 讓我安心的personality.

這天也只見到一個獅子座有衝勁男孩讓我生活當中多點熱情

 

不確定和男孩子對答的原因是? 大概只是巧合 coincident 或小題大作了!

像是我對待蛋頭弟弟一樣,老實又愚笨! 可我機伶的很!?

如果不想太多就沒任何不妥 

一直都是討人喜歡善解人意我見猶憐的模樣!

 

朋友要怎麼挑啊? 我不會耶,喜歡特別的人而已!

用表情來表達情緒,肌膚容易老耶!

好想找人說話~~但這是錯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