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這週再次收留我的屁屁小漁一家! 

星期六和兆兆去看了超棒的哈利波特,IMAX版本超大震憾歡迎大家下次二輪片都應該去看!!只是效果應該沒那麼好~想到哈利就要尾聲了就覺得好捨不得,陪伴了我從高中到現在,看著主角們一個個長大,希望他們都有好的將來不要就此消失在螢光幕前

預知自己會闖禍的能力! 才想著待會該不會手滑吧,後來就把威化卷倒到垃圾桶裡了,莫非定律真是履試不爽,嘎

花錢變得愈來愈幸福>"<已經消失了的節約的能力,是什麼力量在影響我呢?! 回學校路上想到小漁的章魚好滋味,讓我也買了章魚燒,只是真是有夠難吃!哭!

窩在棉被裡睡覺好暖和! 繼續這樣睡睡睡 窩~

有時會覺得還是學生的自己、百無聊賴的生活 實在不知道該和別人說什麼,讓我不太想說話只等著別人和我說,對人情事故這塊缺乏;

越發覺得接近社會每回在心裡都感到已經遲了多年,越覺得朋友重要 從前只憑著一種率性直到現在感覺自己太天真,突然好想吃餅乾…

如何深談感情?! 心領神會也沒那麼容易

當孩子很好,到時便會明白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