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零下196度的液體是..." 液化氮,為治療過敏所認識的醫用品,我不知該從何取得無意間卻發現bear實驗室居然有, 化工系真棒!!趕快記錄在狀態上為了紀念,沒想到有兩個人跳出來做答:品豪和玉米

看到玉米回我還滿驚訝的也讓我沉寂的心開心了一下,好久沒有和他說話!有些在命運中交錯的朋友你不好意思和他們開口,但只是一些招呼語就讓人開心的不得了

也有許久不見的人和我打招呼但我卻懶得回,it's weird! 現在的我討厭和人拖泥帶水的談話,沒有人能想像我有多健談開朗、樂於談話,在我熱愛交談的時期中存在著玉米的記憶,他是個健談幽默的男孩! 可惜沒有再變成更好的朋友時我就離開了,這也讓我對他有比本人更好的印象吧,聰明的男孩、特別的男孩。

總有一天,所有事情突然變了~關於我的人和性格。也算是長大了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