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晨到晚上一個人做網路攻防,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也能甘之如飴只要有成果就夠了! 但偏偏失敗! 

起初問起志清還能平心靜氣,志清說他還沒做就消失在網路的那一頭了,又剩下自己孤軍奮戰,這些都沒關係

直到偶然知道志清、奇典根本和助教一組,這,成了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怨懟、狂怒像吹氣球般一點一滴膨脹,嫉妒、貪婪,種種原罪頓時從我心裡炸開。

我討厭所有人,我如此公告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過不久,志清又出現了電腦的那一頭 原來助教不負責做作業是我誤會了

世界的花朵又再次開放,我感覺好多了~ 研究生也一一出現,不只剩我一個人… 如此任性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對我來說,大概也不是件壞事」大概是我沒意識到對我來說究竟代表什麼 和OO漸行漸遠大概會一直在我的腦海裡轉

我不懂好朋友到底是怎麼回事,如果能這麼簡單輕易的就結束的關係,究竟能有多好呢~ 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