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看似飢餓、不斯文、不優雅、極其狼吞虎嚥的方式把碗裡的麵一股腦的往嘴裡塞,只是貪吃、著急、不開心造成這個畫面,原本還打算要丟的食物轉眼都進了胃裡,擠成一團的小腹及太過飽足,讓我後悔今天怎麼會去吃餛飩麵。我還在懊惱剛才發生的事,在圖書館值班的事,陳寬說著「遜斃了」把我前幾天大家一起玩樂的喜樂感全忘了,只剩一團火在心裡燒:說話方式再強硬一點、沒有把問題問對, 放錯重點!

"這裡只能看圖書館裡的影片,不能播自己的光碟"、還有很多人借到3月才歸還的影片。這些都是很奇怪的事情,怎麼我都沒做好!><

「拿工讀的事讓自己不開心也沒有好處」我心想著,但困窘不快樂還有生氣沒有扮演好一個職掌8f的空間小姐讓我此刻好討厭自己,是那麼魯莽忿恨、想逃避的這一天。

不開心晚間還得吃掉剩下的麵,過脹的今晚、嫉妒洗澡有熱水的那個人、生氣沒有管好圖書館及表現不lovely的自己。網路攻防作業每個人放爛,明天還有報告要交。我生氣,所以開始暴飲暴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