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得開始思考了。

說過了,我愛平雲他的笑中帶淚,也愛c帆他的善於思考和廣告式的跳躍,這些用字的人不出書都是太可惜了。就像是被羊肉爐燙傷的故事一樣不傳載下來生活豈不是少了點歡樂

每次都想把所有快樂的事囊括在手中,徒然花了好多生命去尋找就怕錯失了任何機會。

 

在學校和俊輝的交集少了,和伊慧因為一點小事吵架,皮膚乾躁又黯淡、karen應外系的爽朗笑容我難以follow、甚至其它的大大小小的事。都是因為我可能沒辦法掌握在手上所發生的,同時我不確定那是我想要追逐的,追到手又怎樣呢? 我只想樂得輕鬆罷了。但就如我說的是太愛自己,所以也對不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